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陌陌回应用户数据在暗网出售:数据匹配度极低 可能是骗钱的

 2018-12-04 08: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4日消息:12月2日,陌陌被曝3000万条用户数据在暗网出售,价格低至200元。陌陌回应:数据与用户匹配度极低,且他人无法仅凭手机号和密码登录陌陌账号。

陌陌称,其采用高强度单向散列算法加密存储用户密码,即用户密码被单向加密成密文,但不能通过密文还原为明文。因此,任何人无法直接从陌陌数据库中直接获取用户明文密码。

陌陌还表示,其采用包括密码验证、设备验证等多重校验机制,以保护用户信息安全,他人根本无法仅凭手机号和密码就登录用户陌陌账号。

也有部分科技博主登录发现:没有一个能登上,“可能是骗钱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