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原优酷总裁杨伟东因经济问题遭调查 阿里大文娱回应以警方披露信息为准

 2018-12-04 11: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4日报道,今天上午阿里影业董事长樊路远将兼任优酷总裁。根据举报,原总裁杨伟东因经济问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对此,阿里大文娱回应后续一切以警方披露信息为准。阿里还表示,在贪腐问题上一贯绝不手软。

阿里“廉正合规部”成立于2012年初,主要职能为腐败调查、预防及合规管理,独立于各业务线内审及内控部门,只向集团CPO汇报,调查权限上不封顶。同时还设有公开的举报平台(网址为jubao.alibaba.com),供商家举报阿里小二的违规行为。

阿里方面表示,集团一向对原则问题秉承决不妥协的鲜明态度。这之前,2013年8月,阿里旗下聚划算原总经理阎利珉被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以“非国家工作人员*”判处*7年。2017年4月7日,阿里巴巴廉正合规部曾发布处罚公告,宣布永久关闭其平台上36家以不正当手段谋取利益的店铺。

杨伟东于2017年12月出任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轮值总裁,并自2016年10月起担任优酷集团总裁、自2018年5月起担任阿里音乐首席执行官。今年11月26日,阿里组织架构迎来新一轮调整,樊路远接替杨伟东出任阿里大文娱新一任轮值总裁,杨伟东一年轮值期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