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男子网贷12万给女主播被拉黑:警方已立案调查

 2018-12-04 13: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4日报道,近日南京市民张先生的家人陆续接到催款电话,称张先生有数万元的欠款没还。家里人再三追问后,张先生才说,自己在各种平台借了12万,而这些钱全都借给了一个素未谋面的女主播。

今年3月,张先生在看网络直播时,喜欢上了平台上的一位女主播陈某,在陈某直播期间多次给她刷礼物、打赏,花费了5000多元。随后,张先生加了陈某的微信,两人聊得不错。到今年6月份时,陈某开始问张先生借钱。

张先生不好意思拒绝,于是贷款转账给陈某,差不多借了12万,过了一个星期,留的微信就发信息发不出去了。

对此,警方表示目前女主播已经在直播平台停止工作,销声匿迹了 女主播的行为涉及到网络诈骗,公安机关已经立案侦查,并且提醒大家不要轻易添加陌生人的微信,不要轻易向陌生人转账。若涉及到借钱转账等财物往来,一定要谨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