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fo无法在线退押 官方:退押按钮灰色是正常状态,挽留用户设置

 2018-12-04 13: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4日消息,近日有用户反映称ofo已经无法在App内退押金,“退押金”按钮成灰色,无法点击。

近日ofo小黄车因为“退押金难”的问题,饱受诟病。日前有用户反映称,想要退押金根本无法退,在ofo的App内,最下方的“退押金”按钮还存在,但成了灰色,无法点击。

对此ofo回应称,退押金按钮灰色是正常状态,是正常的挽留用户设置,不存在不能点击的情况,在未向ofo求证的情况下,草率地将个别由网络原因导致的问题夸大为无法在线退押金,是极其不负责任的标题党行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