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嘉珏科技亮相国际区块链大会 其场景化应用受关注

 2018-12-04 13: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30日,为期三天的2018国际区块链大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学会、长沙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共同举办,大会以“集智 链新 赋能”为主题,邀请了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挪威等国家的区块链领域专家、学者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同时,本次大会

汇聚了国内外区块链行业领军企业,在大会期间集中向公众展示目前具有引领性和前瞻性的区块链产品与解决方案。

2018国际区块链大会开幕式

嘉珏科技有幸作为区块链技术领域代表受邀参加此次展会,在本次展会上,嘉珏科技向各位观展人员介绍了如何把区块链技术和实体产业结合起来,并展示了区块链场景化应用的案例,向全社会宣传了区块链的实用价值,在行业中起到了领头示范的作用。

嘉珏科技向参展观众介绍产品

嘉珏科技自2014年成立至今,始终明确自己是一家区块链场景化应用技术服务商,致力于融合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及云计算等技术,为国内、国际企业提供应用场景落地服务。嘉珏科技在资产管理、供应链、商品溯源、物流及供应链金融等领域已经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索,通过自主研发的区块链产品应用体系,先后为合作企业落地了区块链+供应链、区块链+资产管理、区块链+农产品溯源等不同行业的项目。

嘉珏科技接受自链学院采访

在本次国际区块链大会上,嘉珏科技还接受了自链学院的采访,为未能到场的观众详细介绍了嘉珏科技是如何用区块链技术为企业实现方案落地,解决企业发展或经营中的痛点。例如在供应链行业,嘉珏科技利充分利用区块链技术不可篡改、公开透明、数据可追溯的特点,采用搭建平台溯源体系、数字化体系、物联网体系、全方位征信体系为供应链的上下游企业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解决供应链中企业存在的信息孤岛、防伪溯源难、效率低成本高等等痛点。

嘉珏科技始终坚持对区块链技术的研究和探索,并且公司将继续坚守成为区块链应用场景技术服务商的理念,推出更多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产品,促进更多行业应用场景解决方案的落地,助力国内外企业实现经济效益与品牌口碑双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