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智能锁广告涉嫌侮辱拆弹战士 网警:不要把无知当创意

 2018-12-05 09: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5日消息,近日,一则智能锁广告涉嫌侮辱拆弹战士引发争议。随后涉事的深圳市凯迪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微博发文致歉,表示已将涉事的视频广告撤掉。

江苏网警官微在微博中称,涉事视频广告为凸显“只有一只手也能开锁”的品牌特点,不惜让排雷战士被炸至粉身碎骨,并引发众网友愤怒。网络营销应有最起码的道德是非观念,不要把无知当创意,把恶搞当搞笑!

共青团中央也表态:“广告可以有创意,但不能没有底线!”

随后争议广告涉事公司通过微博发布《致歉信》表示:我司视频《拆弹砖家》广告片给大众带来不适,对此我们真诚接受批评和建议,已第一时间撤掉该广告,并向公众诚挚道歉。涉事企业微博目前已经看不到《拆弹砖家》广告视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