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把无知当创意!智能锁广告恶搞排雷战士 网友:暴力冷血

 2018-12-05 09: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5日消息:近日,一则智能锁广告《拆弹砖家》引发争议。不少网友称对该广告感到气炸,感到不适,并质疑其涉嫌侮辱排雷战士。

12月4日,江苏网警通过官微发声,提醒企业“不要把无知当创意”;随后,涉事企业凯迪仕智能锁发布致歉信,并撤掉广告。

网警提醒:别把无知当创意

这则2分15秒的视频广告名为《拆弹砖家》。

广告中,一位“拆弹砖家”在实验室、农场、电器城等地拆除炸弹均告失败,其躯体逐渐被炸光,最后只剩一只手,仍能自己开门回家,并被父母“认出”。广告结尾揭示谜底:“凯迪仕智能锁,指纹识别,一键开锁”。

u=3496873946,611054820&fm=173&app=49&f=JPEG

广告截图

该视频发布后引发争议,一些自媒体认为该广告“脑洞炸裂”,许多网友则批评其暴力冷血,“有没有想过那些真的在拆弹中牺牲的英雄父母的心情?”“无论是断手残疾人,还是拆弹警察军人,都不适合做广告调侃。”

12月4日上午,江苏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通过其官方微博“江苏网警”提醒该企业,“网络营销应有最起码的道德是非观念,不要把无知当创意,把恶搞当搞笑!”

u=3183763228,1391641681&fm=173&app=49&f=JPEG

12月4日中午,发布该广告的凯迪仕智能锁在官微发布致歉信。

信中称,该公司通过广大网友反馈,“了解到我司视频《拆弹砖家》广告片给大众带来不适,对此我们真诚接受批评和建议。我司已第一时间撤掉该广告,并向公众诚挚道歉。”该公司称,今后一定引以为戒并加强监管,秉承正确价值观,传递正能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