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高通骁龙855正式发布 成为首款5G商用芯片

 2018-12-05 10: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5日消息,今日被誉为2018最强AI芯片高通骁龙855发布!性能比上一代旗舰骁龙845提升3倍,超越华为麒麟980、苹果A12。明年初会被大量安卓旗舰手机采用。

高通骁龙855特色在于超强的AI性能,标配AI相机和屏下指纹识别方案。是高通骁龙首款7nm工艺芯片,也是高通首款支持5G的旗舰芯片。

高通骁龙855相较845升级的重点就是体积更小性能更强。由于搭载了最新一代AIE引擎之后,性能比骁龙845提升3倍,比华为980和苹果A12强2倍。高通官方称,这是“全球首款全面支持数千兆比特5G、业界领先的人工智能(AI)和沉浸式扩展现实(XR)的商用移动平台”。

值得着重强调的还有骁龙855把配AI相机和屏下指纹识别方案进行了集成,骁龙855可以利用AI视觉能力,实时根据相机识别用户正在拍摄的场景,然后自动调整参数,拍出更好效果的照片。屏下指纹方案也能大大提高准确率和识别速度。更多骁龙855具体参数也即将公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网络
骁龙855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