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梅西百货宣布12月3日起停止接单,关闭天猫旗舰店

 2018-12-05 15: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5日消息,梅西百货在其天猫旗舰店中发布撤店公告称,将于12月3日起停止接单,之前所有订单仍会正常发货,未来将通过美国官网继续服务。

1

此举意味着这家源于美国的百年连锁百货公司将全面退出中国市场。此前,梅西百货曾在上海开设直营店,但在 2015 年上海直营店关闭。2015 年 8 月,梅西百货与阿里巴巴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关系,并于同年双 11 正式入驻天猫国际平台。

梅西百货公司(Macy's) 是美国的高档百货商店,主要经营服装、鞋帽和家庭装饰品,以优质的服务赢得美誉。其公司规模虽然不是很大,但在美国和世界有很高的知名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旗舰店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