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架构调整,快车成为独立公司

 2018-12-06 09: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6日报道,昨天,滴滴发出了一份标题为《安全第一,不忘初心》的内部邮件,邮件中宣布将正式调整组织架构,升级安全管理体系。滴滴出行的官方微博在随后公开了这封内部邮件。

本次是滴滴今年以来的第二次大规模调整组织架构,也是继8月顺风车安全事故之后滴滴针对安全体系做出的一次重大调整。根据调整方案,滴滴将会将快车、专车、豪车的事业部整合成立网约车平台公司,汽车运营以及车主服务升级为新的车主服务公司,也会成立普惠出行与服务事业群来升级出租车的业务产品。

从这封信中可以看出,网约车和车主服务将成为滴滴的两大核心业务,并会升级成独立的公司,由程维直接负责。另外,在原有的维保、加油等汽车后市场的基础上探索汽车新零售,为广大车主构建一站式的汽车服务体系也将会是滴滴未来的重点业务方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滴滴架构调整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