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腾讯风铃发布停运公告:2019年5月31日正式停止运营

 2018-12-07 09: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7日报道,腾讯风铃团队发布“风铃停止运营公告”。腾讯风铃团队方面表示,由于业务发展调整,风铃团队遗憾地宣布将终止风铃的运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QQ截图20181207091636

1、2018年12月28日中午12点:停止创建站点/画报功能及新用户注册功能,届时用户将无法新建站点及画报,无法注册风铃账号;

2、2019年1月2日中午12点:停止用户编辑及发布站点功能,届时用户将无法编辑和发布站点;

3、2019年5月31日中午12点:停止用户登录、查看及导出站点数据功能,风铃正式停止运营。

腾讯风铃系统是腾讯官方的首款微信开发工具。通过风铃系统,开发者可以进行基于微信的网站建设。但风铃的推出也引发了部分开发者的*,认为该工具和他们的工作性质相冲突。

风铃由腾讯OMG部门下面的互动广告部门研发,开发目的给腾讯网和腾讯地方网站作为销售服务变现。风铃的核心卖点是帮助企业在微信上建设网站,腾讯互动广告部门宣称,微信5.0弱化推送后,企业客户更多要通过建设“微网站”的形式推送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风铃
建站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