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8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 爱财集团荣获“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奖

 2018-12-07 10: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5日-6日,由创业邦主办的“2018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创业邦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峰会以“突破枷锁,变革创新”为主题,邀请到众多创业者、投资人和商业领袖,共话行业未来变革。爱财集团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林励与宜人贷CEO方以涵共同作为金融科技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发表题为《科技是金融企业必由之路》演讲,同时爱财集团更是荣获“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奖项。

在开场演讲上,创业邦创始人兼CEO南立新就着重强调了核心技术和创新在当下的重要性,他表示,在经济周期下行的时候,融资不易,创业者需要拥有过硬的核心技术和突破式的创新,才能成为市场的开拓者和领导者。

对此,对于金融行业,金融科技的核心优势是什么,林励有着自己独到见解。他认为,“金融科技的核心优势是数据、算法等赋能的运营能力,包括对产品服务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升级客户体验等。爱财集团正是以强大的技术能力赋能传统金融机构,不断拓宽互联网金融的服务边界,践行普惠金融”。

爱财集团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林励发表主题演讲

成立四年来,爱财集团作为杭州金融科技领域的领头羊,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已拥有业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专家”系统、全流程自动风控信审系统,以及2个研发中心,1个互联网征信研究机构,30多项知识产权,并凭借大数据分析、智能风控体系等优势,实现100%自动化决策和99%的反欺诈识别率。截止目前,爱财最新估值已超10亿美金,覆盖2000多万用户,2017年营收同比增长119%。

林励表示,此次爱财集团凭借着自身科学的运营管理、创新的技术、产品及优秀的服务能力再获殊荣,体现了行业对集团过往成绩,以及金融科技创新与应用方面的充分关注与肯定。未来,爱财集团也将继续用技术创新推动公司持续发展,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专业的普惠金融服务,实现深度赋能、价值挖掘,助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