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DF文件怎么修改?如何编辑PDF文件中文字的字体及颜色

 2018-12-07 14: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因为PDF文件的不易修改和安全等特性,现在大部分的合同都采用PDF形式的,如果我们在合同里发现错误的地方,那么要怎么对合同里的文字内容进行编辑修改?

如果你想对PDF条款里文字进行操作,那么就需要用到PDF编辑器,使用迅捷PDF编辑器这样的软件就可以对PDF文合同里的文字进行编辑,PDF编辑器操作简单快捷,功能强大,使用这样的软件可以简单对文件里的文字大小和颜色进行修改操作,下面小编就带领大家对PDF文件中的字体和颜色的修改全部过程。

一、将迅捷PDF编辑器下载到PC端上后,运行这款编辑器,然后点击界面里的【打开】选项,将需要进行编辑的文件打开。

二、打开想要编辑的PDF文件后,可以点击菜单栏里的【编辑内容】选项,然后选择需要编辑的PDF文件里的文字进行修改,使其更加合理。

三、如果你想要对文件中文字的字体颜色和大小进行编辑,那么可以点击鼠标右键,然后点击【属性】,将属性界面打开,就可以开始你的操作了。

四、打开属性页面之后,选中需要编辑的字体颜色和大小的文字,再点击属性页面里的填充颜色和字体大小功能,对选中文字的字体颜色和字体大小进行修改。

以上便是小编今天分享用迅捷PDF编辑器修改PDF文件格式文字的方法,快点行动起来吧。这样才可以让你越来越熟练,让你越来越强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办公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