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首批5G手机售价将突破8000元:2020年才会迎来大降价

 2018-12-10 11: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0日报道,除了三大运营商开始布局5G网络外,很多手机厂商也纷纷试水5G手机,预计明年将会迎来新一批5G手机。

目前中国5G推进组今年9月启动的5G第三阶段测试已经接近尾声,第三阶段测试是规模试验和预商用前的最后一个阶段。按照计划,中国将在2019年进行5G试商用,2020年正式商用。

至于5G手机的价格,在各大运营商在估测5G网络资费,网上都在讨论5G网络资费的时候。中国移动在前一段时间预判将在2019年的时候,5G进行预商用的阶段。经过中国移动的测试商用的5G终端应该能够到达30款之上,其中5G手机的价格将在8000元之上!数据类的终端预计也在3000元之上!

5G手机为什么这么贵?5G时代最基本的定义就是万物互联,通过多种物质去连接,这就不单单是要求的智能穿戴设备会运用到5G去。三大运营商和5G网络铺设企业都投入了大量的资金。

不过中国移动也表示,在到了2020年的时候,到了正式的5G商用阶段,商用类的终端类产品则会引来大降价,并且5G终端类产品则会多达60多款。5G类的门槛将会跌至1000元以上的级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