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余承东发布会表示:华为5G手机发货量已超千万台

 2020-02-25 10: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5日讯,北京时间24日晚9点华为如期在线上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手机市场份额位居全球第二,其中,5G手机全球发货量已突破千万台。

昨天晚间北京时间9点华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了场特殊的新品发布会,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说“要保证各位的安全,所以采用这一特殊形式”。华为余承东在发布会上首先介绍了2019年华为的业绩,即2019年华为消费者BG营收高达850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8%。华为手机市场份额位居全球第二,出货量达到2.4亿。其中,5G手机全球发货量已突破千万台。

此外,余承东还指出,华为消费者业务全球排名第二,无线穿戴、PC市场都有200%以上的增长,用于研发的投资超过500亿,全球排名第九名。随后的时间,余承东则迅速介绍和发布了Mate Xs、MateBook X Pro、MatePad Pro、WiFi6+路由器等在内的多款新产品。

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7月27日,华为发布首款5G手机Mate 20 X,定价6199元。这款机器搭载麒麟980芯片和巴龙5000芯片组,是全球首支搭载双7纳米5G终端芯片,支持NSA(非独立组网)和SA(独立组网)两种5G模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