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柳暗花明?瑞典法院允许华为就5G禁令上诉

 2021-10-12 08: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2日报道:瑞典行政法院10月11日发布公告,允许华为对禁止其产品进入该国5G网络的禁令提出上诉。

今年6月22日,瑞典法院斯德哥尔摩行政法院裁决,维持华为5G禁令不变。这使得瑞典成为继英国之后欧洲第二个、欧盟第一个国家明确禁止华为参与5G网络所需的几乎所有网络基础设施。

值得关注的是,瑞典禁令还要求已经安装的设备需要在2025年1月1日前拆除。

判决结果公布后,华为方面作出回应,尊重判决,但对此感到遗憾,并称正研究进一步法律救济途径,以捍卫自身权益。10月1日,华为表示将对禁令提出上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5g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