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带货能力MAX,易烊千玺代言的手机还未发布就已经火到爆!

 2018-12-10 16: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又到了比拼衣品的冬季啦!相信各位小伙伴也都在出门shopping,选购几件时尚又好看的衣服,力求在街上和公司、学校成为艳压群芳的焦点。而提起衣品就不得不提起明星达人了,这个引领潮流风尚的组织,总是能够领跑一段时间甚至一整年的流行趋势。不过这种带货能力,也不是随便哪个明星都可以的,其中大幂幂是公认的始祖级带货王女星。

而要说男星里哪位是带货王,其实也有很多,像华仔、凡凡等等许多当红的明星都能够掀起一波潮流。不过小编还发现了一位不一般的流量小生,他不仅是一位歌手,还是一位演员,更是多个行业品牌的代言人。更重要的是,他,更年轻!

没错,他就是易烊千玺。

作为一名刚刚成年的小青年,易烊千玺可谓是不得了!如今已是葆蝶家、沙宣、天猫、好爸爸、纪梵希彩妆中国区首位代言人、Adidas Neo品牌家族全球首位青年创意官以及丹麦首位国家旅游形象代言人等等多重身份,所代言品牌都是相当火爆的。随便拉出来一个都能成为热门话题

而最让小编中意的是易烊千玺还跨界科技圈,成为了华为nova品牌的全球代言人。小编了解到,易烊千玺代言的上代旗舰华为nova3,仅仅是预售在微博的热度都居高不下,粉丝们纷纷晒出了订单截图,更是将华为nova3推向了发售一个月售出200万台的新高度。

而就在易烊千玺18岁生日晚会上,又曝光了一款华为nova4手机,让他再次成为微博的焦点,仅用了一个晚上,就收获了1.5亿的阅读量。

1.5亿是什么概念呢?如果1次阅读等于1元钱,那么一个晚上就赚了1.5亿人民币,而1.5亿人民币重1.725吨,摞起来的话,相当于50层楼高,可见易烊千玺的影响力有多大了吧!?

当然,根据小编的了解,这款华为nova4能火起来,除了易烊千玺的代言,它还是首批采用“挖孔屏”的手机,比刘海屏和水滴屏的屏占比都要大,在视觉效果上也会更惊艳,相当炫酷,就像易烊千玺的颜值那般。也难怪会火爆了!

除了它的关注度,相信有了易烊千玺的助攻,它将会是今年年底和明年上半年的爆款手机,毕竟华为nova3已经是一个很成功的例子了。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华为作为国产品牌的老大哥,面对新兴的流行趋势也是没落下功课呀!

据小编打探到,华为nova4将会在下周一,也就是12月17日正式发布。为了易烊千玺,小编也要前去姿赤一下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