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贾跃亭多次抵押豪宅借款:曾为乐视控股和乐视网借款

 2018-12-11 08: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1日报道,外媒称,法拉第未来陷入债务困境,其CEO贾跃亭也抵押其名下豪宅获得贷款,他一直在逐步引爆“债务炸弹”。

贾跃亭曾为乐视控股和乐视网借款,如今至少有三家中国企业已经向美国法院提出诉讼,其中一家企业指控其为了躲避债务问题,设立了“数百家”空壳公司。

本周乐视在深圳交易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要求贾跃亭用其资产或法拉第未来的股本来偿还公司剩余的部分债务。

值得一提的是,贾跃亭确实擅长劝说其他人为其提供资金,他甚至因此获得了“PPT CEO”的绰号。但如今他自己正在未知的水域里前行,目前尚不清楚贾跃亭究竟会向谁寻求帮助。中国政府已经缩小了海外投资规模,并且大大削减了贾跃亭利用多年的借贷体系。即便贾跃亭能够扭转其在国内“不值得信赖”的人设,他也无力再回归亿万富翁的地位。

在美国,财产记录显示贾跃亭已经多次用其名下豪宅借款。由于与恒大的纠纷,法拉第未来近期裁掉了数百名员工,并让剩余员工休假。如果该公司倒闭,或是恒大取得控制权,那么贾跃亭将会被困在海边别墅中无法可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