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部分机型禁售 苹果回应:高通公司又一绝望举措

 2018-12-11 09: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1日报道,对于一家中国法院裁决禁止苹果公司在中国出售部分旧iPhone机型的消息,苹果表示:试图禁售我们的产品是高通公司的又一绝望举措,该公司的违法行为正受到世界各地监管者的调查。

苹果称,当前中国消费者仍可以购买所有型号的iPhone手机。销售的iPhone手机都预装iOS 12系统,该版本系统并不侵犯本案所涉及的两项专利技术。我们将通过法院寻求所有法律选项。

跟踪苹果公司的分析师认为这对于苹果公司来说只是一个新闻风险,不能根本上改变苹果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前景。

据不完全统计,双方已经在全球6个国家的16个司法行政区进行了超过50宗独立的专利和反垄断诉讼。苹果指责高通在使用其芯片和专利许可方面存在不公平条款,而高通则指责苹果侵犯了这些专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