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Phone在华被禁售:苹果分析师警告短期影响可能并不大

 2018-12-11 09: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1日报道,中国福州中级人民法院通过了高通针对苹果公司四家中国子公司提出的两项临时禁令,多款iPhone或被禁售。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蒂称,这项禁售令只适用于运行iOS 11操作系统的设备目前,苹果70%的设备运行iOS 12,这也意味着被禁售的苹果手机范围并不大。更重要的是,目前所有设备都是与iOS 12捆绑销售的。因此,这一禁令的生效范围相当有限。

此外,这一禁令也不被视为可以长期执行的禁令,因为苹果已经表示有意对裁决提出上诉,希望更高一级法院能做出更有利于苹果的裁决。

一些苹果分析师们认为,苹果和高通最终将达成一项决议,以满足高通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普夫(Steve Mollenkopf)此前的愿望。

不过这一裁决可能会影响iPhone在中国的销售,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苹果约1/5收入来自中国,中国约占iPhone出货量的18%。作为高通最大的利润来源,这家iPhone制造商已经停止支付许可费,不再使用高通的芯片。高通因此损失了数十亿美元收入,自2014年以来,该公司的销售额一直在下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