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提前关闭Google+ 因出现新安全漏洞

 2018-12-11 09: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1日报道,谷歌决定提前4个月关闭旗下的社交网络Google+,因其再次曝出新安全漏洞,导致5250万用户信息受到影响。

谷歌周一承认,Google+出现的最新漏洞,能够让应用开发者使用应用程序接口(API)在11月的6天时间中,访问5250万用户的姓名、电子邮箱、职业和年龄以及其他详细信息,即使用户把个人资料设置为“非公开”。

谷歌表示,该漏洞不会让第三方应用使用用户的财务数据或密码,而且该公司也未发现用户的私人信息被滥用。

谷歌在周一表示:“我们深知打造可靠产品来保护用户数据能够增强用户的信任。我们一直在认真对待这一问题,并继续投资于我们的隐私项目,以完善内部隐私审查流程,创建强大的数据控制,并与用户、研究人员和政策制定者接触,以获得他们的反馈并改进我们的项目。”

今年10月,谷歌宣布关闭Google+,原因是该社交网络服务存有漏洞,可能允许恶意开发者收集数亿谷歌用户的数据。谷歌当时称,作为Project Strobe的一部分,该公司在2018年3月发现了这个漏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