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外媒报道:事发3个月,美国检方接近决定是否起诉刘强东

 2018-12-11 10: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1日报道,《华尔街日报》昨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美国检方将会很快决定是否对京东CEO刘强东提*讼。

刘强东因为涉嫌“构成犯罪的性行为”在当地时间8月31日晚间于美国明尼苏达州被捕,次日下午被释放,9月3日回国。如今已经过去三个月,但仍然不清楚刘强东是否会面临刑事指控。不过,根据知情人士的消息,美国检方已经“接近”决定是否对刘强东提*讼。

对于这个案件,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于9月20日结束调查,并且将案件转交给亨内评县检察官办公室。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在上个月表示,对于是否或何时做出*决定,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规划。但他们同时也指出,虽然刘强东是一位富商,但是这与他们是否提*讼没有关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