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五大亮点抢先看,2019蓝鲸淘通证电商峰会即将开幕

 2018-12-12 11: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杭州电子商务协会指导、蓝鲸链合生态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社交新零售渠道革命暨蓝鲸淘通证电商峰会将于2018年12月16日在杭州萧山希尔顿酒店召开。

本届峰会以“链接未来.无边社交”为主题 ,围绕“赋能消费者”、“渠道变革”和“价值激励”三大版块,深度探索区块链现实应用场景落地和社交电商未来发展两大方向,致力于打造融通共享的通证消费新零售商业生态体系。

届时现场将有哪些亮点呢?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亮点一 大咖亮剑,指点微商该如何“求生”?

政府监管、行业洗牌、流量瓶颈,从“微商”到“危商”,2019年,4000万微商从业者该走向何方?

社群联盟主席、网红微商第一推手、国际社群孵化中心创始人——管鹏,将凝结自己在领域内多年的实战经历和研究心得,在峰会上发表“微商变革与消费者主权时代的到来”的主题演讲,为与会者输送干货、分析趋势、指点出路。

同创伟业合伙人、中国投资行业杰出人物东明,将从我国政治、社会、经济背景多维度分析,总结“社群经济与社交电商未来发展的10个新动向”。

亮点二:专家揭秘 ,区块链是“鸡腿”还是“鸡肋”?

从无人问津到一夜爆红,从“直冲云霄”到“跌跌”不休,区块链究竟是“昙花一现”还是会迎来真正的高光时刻?

产业互联网专家、区块链场景应用实验室创始人王东(演讲主题:区块链未来发展应用趋势)和OBS总部大中华区运营负责人Giuseppe De Stefano (演讲主题:区块链及OBS在亚太区的发展前景)将为你解开疑惑。

亮点三 深度解读,通证电商模式怎么玩?

众所周知,创新技术不能脱离社会需求和现实的应用场景,区块链技术以何种姿态闯入消费级才能获得大众的青睐呢?

通证经济研究专家、知名VC机构投资人——玄策给出的答案是通证电商,届时玄策将在峰会现场分享“通证经济在社交电商领域的价值循环机制和生态流转”主题内容。蓝鲸淘CMO韦福森,也将向与会嘉宾解读蓝鲸淘的社交新零售模式并阐述其未来发展规划。

亮点四:签约仪式,这趟财富列车上都有谁

此次峰会上蓝鲸科技将正式启动蓝鲸淘项目,与众合作伙伴的现场签约,共同启动通证电商这一新型财富列车。

1.蓝鲸淘社交新零售平台启动仪式

2.蓝鲸淘与OBS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3.蓝鲸淘与供应商合作签约仪式

亮点五:交流晚宴,中国版“巴菲特午餐”不能错过

此次峰会特邀全球通证经济、社交电商、互联网投资、社群创业等领域的百余位顶尖精英,并有政府专门莅临指导,二十余家知名媒体到场主题报道。

峰会结束后将举办蓝鲸淘财富交流晚宴,参与晚宴,你不仅可获得业界高端人脉资源、最前沿的知识和动态,还能在与各界行业大咖和先行者的一对一交流中提升思维格局。

2019社交新零售渠道革命暨蓝鲸淘通证电商峰会是技术创新者的前瞻,也是模式颠覆者的引领,这场将开源情怀与商业合力的行业盛会到时会碰撞出哪些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