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同价位手机还在套用公模,魅族V8能有这种颜色狠良心

 2018-12-12 14: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12将至,不少朋友都趁着这个买买买的好时机,为自己或者亲友挑选新机。虽然高端旗舰产品确实很吸引眼球,但毕竟不是谁都能消费得起的,因此千元价位高性价比手机更被大家所关注。而魅族V8作为一款在颜值、性能和性价比等多方面都表现均衡的千元神机,自然收获了大家更多的亲睐。

魅族V8高配版采用了一体式金属机身设计,相比以往这个价位段塑料、三段金属设计的手机,魅族V8自然显得更具质感。

尽管作为千元机,但是在机身设计上魅族V8丝毫没有妥协。从机身厚度就不难看出,魅族V8所表现出来的,是中高端手机的水准,尤其是在一刀切天线的下方,让魅族V8以更低的价格呈现更高的工艺,对于消费者们来说更加实惠。

另外,魅族V8高配版在原有磨砂黑和雅金两色的基础上,还新增了烟紫和灰蓝两款全新的配色,尤其是烟紫色灵感来自于潘通发布的今年流行色。光看外观的话,魅族V8所表现出来的竞争力远远超过了它的定价。

除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魅族V8的高水准工业设计也体现在了屏幕方面。与目前市面上大多数采用刘海屏设计的千元机不同,魅族V8高配版依然遵循MEIZU DESIGN,配备了上下等宽的窄边框屏幕。

这种上下等宽的设计,不仅仅不会像刘海屏那样遮蔽显示内容,而且观感更加舒适,也体现了魅族在打造产品方面所表现出来的专业性与高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V8高配版配备的5.7英寸in-cell全贴合屏幕,亮度最高能达到450nits,并且拥有1000:1的高对比度及87% NTSC色域,显示效果出众。

现代人选购手机,相机好不好是个很关键的因素。魅族V8高配版搭载了索尼1200万+500万后置双摄,支持Dual PD全像素对焦技术和5片式定制镜头,1.25μm、F2.2超大光圈、双色温闪光灯,在硬件层面上就领先同价位手机。

得益于ArcSoft虹软算法的专业级优化,魅族V8高配版获得了更加出色的画面解析力以及夜间拍摄的控噪能力,相信对于喜欢手机拍照的朋友来说会是一个不错的体验。

而前置摄像头方面,魅族V8也配备了拥有/1.9 大光圈的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合Flyme 精心调教全新一代虹软美颜算法,智能识别自拍者脸部特征,提供更贴合脸部的美颜效果。

性能方面,魅族V8高配版搭载了高性能Helio P22处理器,全新升级过的八核心为人们的日常使用提供了充沛的动能,并且4+64GB版本的存储组合也让手机在运行游戏和多任务处理方面的表现也很出色。辅以3100mAh大电池,魅族V8高配版绝对是这个双12购机的不二之选。

? ? ? ? ?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v8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