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轻扫云集团获“改革开放与公共关系40th影响力公共关系组织”荣誉

 2018-12-12 14: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四十春秋万象更新,中华绮梦再创辉煌。”12月8日,在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公共关系发展大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大会的主题是:“新时代、新作为:中国公共关系的全球实践。”

轻扫云集团在本次大会上获得“改革开放与公共关系40th影响力公共关系组织”荣誉。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英文名称为China Public Relations Association,缩写为CPRA)成立于1987年,由公共关系领域相关的政府部门、机构、传媒、院校、企事业单位和专家、学者、行业从业人员自愿组成,是经民政部核准登记的具有全国性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业务主管单位是中共中央宣传部。

本次大会旨在总结、探讨我国公共关系在国家形象对外传播、“文化走出去”、全媒体传播格局构建等全球范围的创新实践等议题,展现公共关系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建设中的作用和独特魅力,不断提升国家公共关系全球实力水平,促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公共关系建设。大会进行了主题报告、2018公共关系蓝皮书首发式、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改革开放与公共关系40年”影响力发布等三个环节。

会上,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长柳斌杰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掀开新篇章、迈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中国公共关系事业伴随着改革开放不断茁壮成长,保持快速发展势头,取得了丰硕成果。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召开中国公共关系发展大会,既是总结经验的一次大会,也是筑梦未来的一次大会。本次大会针对新时代背景下的公共关系发展趋势,梳理中国公共关系在全球范围的创新实践和独特魅力,展现公关行业在完善自身建设、服务地方发展、促进多元文化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卓著成绩,使公共关系事业在塑造政府、国家、民众等形象和协调彼此关系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为推动全球公共关系繁荣作出应有贡献。要加快构建新时代中国特色公共关系的理论体系,深入拓展全球实践,全力打造可持续推进、多方位联动的公共关系大格局。要着力提升开展公共关系事务的传播力和话语权,积极发挥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发挥好沟通协调、工作平台和培养教育等作用。飞速发展中的中国,需要良好的公共关系去沟通心灵、化解矛盾、协调关系、应对危机。新时代中国特色公共关系实践必须从基础性的发展向高层次的整合和专业化迈进,利用公共关系的特殊职能沟通协调各方关系,为中国国际形象的改善提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世界和平与人类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轻扫云集团能够荣获“改革开放与公共关系40th影响力公共关系组织”,离不开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带来的众多机遇,也离不开各级政府、事业单位等对轻扫云集团的扶持。40年前的改革开放,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在新的时代,就要有新的作为。轻扫云集团将不辱使命,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坚持自己的发展道路。致力于以渠道服务商为核心的市场运营体系,打造全产业链生态体系,以支付、营销、O2O、金融、广告、人工智能等全领域战线构建移动互联O2O生态闭环,将集团经营成一家全球化、生态化、产业化、法制化的“四化”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