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三个子公司拒绝签收法院裁定书 高通申请强制执行

 2018-12-14 08: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4日报道,中国福州中级人民法院通过了高通针对苹果公司四家中国子公司提出的两项临时禁令,多款iPhone或被禁售。

苹果三个子公司拒绝签收法院裁定书,导致裁定书退回。目前高通已经向中国法院提交了强制执行(禁售)申请。

据悉,目前只有苹果电子产品商贸(北京)有限公司福州泰禾分公司签收,其他三家,包括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苹果电子产品商贸(北京)有限公司以及苹果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均拒签裁定书,且目前始终没有停售侵权产品。

高通则回应称,“该诉中临时禁令现已生效。诉中禁令裁定不涉及手机安装的操作系统。”即禁令针对的是特定型号的iPhone手机,无论是IOS 11系统还是IOS 12都在禁售范围内。

昨日晚间,苹果官网上iPhone 8等产品正常出售中。线下也有苹果专卖店称未收到禁售通知。日前,苹果公司曾表示,中国消费者仍可购买所有型号的iPhone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