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法官驳回高通反垄断案证据 因高通称苹果已弃用高通芯片

 2018-12-14 13: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4日报道,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联邦法院法官驳回了芯片供应商高通(Qualcomm)提交的反垄断证据。

高通认为,包括苹果公司在内的主要手机制造商已经转向使用英特尔等竞争对手的芯片,但法官认为,这不能用于反击高通维护手机芯片垄断地位的指控。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在美国加州北方地区法院*称,高通的专利技术和芯片销售模式是反竞争的,且高通一直寻求在LET调制解调器芯片的垄断地位,这一芯片技术主要用于帮助手机连接无线数据网络。

今年3月份以来,高通公司披露的证据包括,苹果公司已经完全停止使用高通的调制解调器产品,转而改用英特尔公司的芯片。因此,高通在法庭文件中辩称,新的市场情况显示,他们不再有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所指控的在调制解调器芯片中的垄断地位。

据悉,韩国、中国台湾等地的监管部门已经对高通做出了处罚决定,罚款高达数十亿美元。高通提出了上诉或是达成和解,比如在中国台湾有关部门的要求下,高通将在该地科技业投资7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