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传谷歌搜索欲重回中国 谷歌CEO皮猜泼冷水:目前没有在计划

 2018-12-18 11: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8日消息,针对网上盛传的谷歌将在2019回归中国的搜索市场消息,谷歌CEO皮猜也在国会听证中声明:目前没有在中国推出搜索服务的计划。

大家都知道,八年前因为审查问题,谷歌(Google)退出了中国,随后迎来了百度在国内独大的状况。近些年,百度因“魏则西事件”令人诟病,最近更是屡屡爆出“领事馆”等关键词前几位全是广告,人么愈加期待Google的回归。

今年5月,谷歌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在上海注册名为慧摩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50万元,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外国法人独资),法人代表及董事长是Kevin Bradley Vosen,公司地址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世纪大道100号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这被看做是谷歌回归的第一步。

但是本次被传在2019年推出的中国版搜索被证实并没有计划,但是谷歌会先试水其他发展中国家——如印度、印尼和巴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谷歌搜索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