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FF又造出两辆量产车 但免不了FF股权被二次冻结的结果

 2018-12-18 16: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8日消息,ff传来好消息,最近又有两台新的FF 91预量产车成功下线,这对ff以及贾跃亭来说的确是个好消息。但是最近贾跃亭却丝毫高兴不起来,债务诉讼的压力让他喘不过气。

今日两辆新的FF 91预量产车成功下线。FF内部人士非常高兴说:“我们的工程师刚刚完成了新的两台FF 91预量产车,我们有信心继续不辱使命,专注于产品成功交付!”这是自恒大和ff矛盾爆发以来为数不多的好消息,但是家悦依旧高兴不起来。

据悉目前至少已有3家债权方在美国*贾跃亭,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联邦地区法院下发“临时限制令”,冻结了贾跃亭在法拉第未Faraday Future持有的33%股权,并对贾跃亭拥有的4套加州豪宅发布临时保护令。这些财产的价值总额达到15亿美元

目前贾跃亭的FF并不好过,早在10月份,ff就让数百名员工无薪休假(实际上的裁员),裁员4成。在本月一次裁员声明中,据称将至少有250名员工将被解雇最后或只剩下350名员工。FF将裁员的原因归结于恒大健康的未支付尾款,但恒大方面并不认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法拉第
贾跃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