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ZeroCar至优出行荣获茶博会“指定出行平台”

 2018-12-18 17: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官方报道,在刚刚闭幕的2018深圳秋季茶博会上,总部位于深圳市的ZeroCar至优出行接连荣获主办方华巨臣颁发的“指定出行平台”“大会合作伙伴”两项荣誉。

ZeroCar副总裁林泽锋(右三)上台领奖

资料显示,华巨臣茶博会是全球范围内颇具影响力的茶产业交易平台,每年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窗口和前沿城市,既有国际著名的科技创新产业,同时具有庞大的茶饮消费市场。加上广东本身是喝茶大省,所以茶博会深圳站的规模和影响力更是其中典型代表。

每年12月 华巨臣茶博会在深圳盛大举行

我们了解到,在本次为其五天的茶博会期间,ZeroCar至优出行不仅提供专属服务车队,更是在展馆内外拥有3个展位。

印有“华巨臣茶博会‘指定出行平台’”的车队

有两点比较有意思:一方面,ZeroCar至优出行尚未在会展中心所在的福田区以及南山区开通出行网点与出行服务,但是这次却成为独家与茶博会合作的新出行平台。另一方面,ZeroCar至优出行在茶博会期间,分别在推广出行、零售两大块的业务,也就是官方说的“智慧出行”“汽车零售”的双核业务。

ZeroCar位于会展中心主广场的车队

前些时候订阅号“ZeroCar官方”的文章《对于共享汽车的难题,ZeroCar的对策是“数学”与“算法”》信息指出,哪怕是行业处于风口状态,ZeroCar都一贯坚持理性、稳健的运营策略,所以有了“同样是500块钱的费用,ZeroCar开辟了更多网点、服务更多用户”说法。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作为深圳地区实际投放车辆最多的共享汽车平台,但是却迟迟没有在福田、南山等区域开通服务。

不过三个月时间过去了,行业的洗牌、发展在继续,加上与华巨臣茶博会的这次低调合作,让人不禁猜测这是否吹响了进军福田、南山的号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交通出行
共享汽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