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获得25份5G商业合同:印度已准许华为参与该国5G测试

 2018-12-19 08: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9日报道,昨日华为表示已经获得25份5G商业合同,成为全球最大的5G供应商,并已出货超10000个5G基站。

尽管部分西方国家不断抵制华为布局5G工作,但在同一天里,印度已经准许华为参与该国的5G测试。华为一直不遗余力地推动5G应用。

根据年报,过去一年,华为在全球十余个城市与30多家领先运营商进行5G预商用测试,同时,在运营商业务上,加速5G预商用测试,建设以数据中心为核心的全云化网络和数字化运营运维系统。

在研发投入上,华为持续加大5G、芯片、智能终端等面向未来的研发投入,研发费用率同比上升0.3个百分点。

此前,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在深圳总部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预计华为今年的营收将超过1000亿美元,“这将是我们公司历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根据华为官网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华为实现营收3257亿元人民币(约为472.3亿美元),同比增长1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