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优秀!曾经拒绝华为的印度邀华为5G测试

 2018-12-19 15: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9日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昨天印度宣布准许华为参与印度的5G测试,并且发布了一则声明,称华为是“全球领先的电信设备供应商”。这个曾经抵制华为的国家为何再次选择华为呢?

印度媒体报道印度电信部长发表了一份声明中写道: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信设备供应商,我们仍然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开发可信和安全的解决方案。我们继续得到政府和业界伙伴的全力支持。我们拥有在印度经商的良好记录,继续与印度政府和其他行业利益攸关方密切合作。

而在今年的9月份,印度媒体报道已经将华为排除在政府的5G试验伙伴名单之外。短短数月,华为5G为何又批准回到印度市场呢?我认为还是华为5G自身技术过硬。

4G向5G技术升级对我们的实际使用时影响巨大的,不仅仅是提升数据传输的容量的速度那么简单,5G可以助力自动驾驶和物联网成为人人用得起的科技。华为5G技术在全球范围内都是非常领先的,而且5G建设成本比相应的竞争对手要低不少。

为了利益,美国联合英、法、日、加、澳、新等七个国家对华为进行封锁,企图让全球对抗一家中国民营公司。但是估计会有越来越多的国家会发现华为的好处,选择华为5G设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