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亲民价旗舰芯,芝杜Z9S次世代影音播放器

 2018-12-19 15: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同时兼顾本地4K/UHD蓝光与在线门户视频播放的芝杜Z9S现已开卖,作为一代神机zidoo X9S升级款,芝杜Z9S给玩家带来更多出彩体验。

1

厉害的本地播放通吃

UHD播放器的犀利之处便是对大容量硬盘支持,让硬盘中的各种超大规格无损影音得以诠释美好的视觉冲击。

2

比如高端玩家青睐的4K/UHD蓝光,高达八百万像素分辨率以每秒60帧运行,佐以HDR 10动态色彩渲染,让观影成为一种优越感。

如今,4K并带有HDR功能的大屏电视机不再高不可攀,甚至一线大牌的售价往往不如一台中端配置的手机。

3

芝杜Z9S采用性能超越X9S高达30%的瑞昱1296DD顶配芯,可直读硬解包括4K@60P在内蓝光,其它格式影音文件更不在话下,包括主流MKV、MP4等。

4

烧友用户在意的原汁原味蓝光导航召唤是Z9S主打功能——强大的多语音轨、字幕、花絮、导演访谈历历在目。

5

此外,佐以zidoo看家神器海报墙2.0,还能为影音文件订制海报、适配云端字幕、图书馆式智能归纳。

硬朗的无线支持

芝杜Z9S载有双频2.5/5G-MIMO天线,峰值传输效率高达867Mbps,主流安卓在线影视APP轻松看,高阶玩家跑NAS硬盘矩阵更是行云流水。

6

此外,Z9S内置有蓝牙4.1模块,支持蓝牙音响、键鼠、安卓蓝牙游戏手柄等常规拓展,虽然有蓝牙功能是理所当然的,但玩家一旦选配zidoo专业背光蓝牙遥控器把玩Z9S,操控体验将获得大幅升级。

7

芝杜科技也为手机端备有操控方式,可通过安卓或苹果手机对Z9S进行操作,这在播放无损音乐方面具有相当优势,玩家无需打开电视便即播放音乐。

无损音乐突破SRC限制

8

安卓系统设计之初考虑到系统优化,对高阶无损音源做了SRC限制,让母带级音乐只能以CD级采样率降级输出。zidoo音频工作室的玩法是通过精修安卓底层代码,绕过SRC,让无损音源采样率达到原生输出。

9

当然作为千元级播放器,即便软件功能好,没有DAC硬解助阵玩纯音还是会缺乏音乐质感,此时,支持USB直插DAC拓展的Z9S,玩家若要达成桌面硬盘HiFi播放器改造,只需选配一块主流数字耳放即可一步到位达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影音播放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