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电梯广告巨头分众传媒,助力ToB品牌摆脱营销困局

 2018-12-19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品牌营销的方式可谓是五花八门,花样不断翻新,也取得了比较客观的成绩。但对于众多ToB品牌来说,这样新潮的营销方式收效甚微。尤其随着互联网红利逐渐消退,流量越来越贵,ToB企业愈发不知如何破局,在此困境下,电梯广告巨头分众传媒凭借覆盖中国商业核心决策人群的强大优势异军突起,成为众多ToB品牌破解流量短板的关键阵地。

也许早就认识到了线上营销困局,商务类App排行榜中,排名前十的ToB品牌已有7家转战分众传媒,包括钉钉、企业微信、脉脉、企查查、天眼查等等。对于ToB品牌而言,选择一个“主流、必经、高频、低干扰“的媒体至关重要。

那么,分众传媒到底是如何助力ToB企业摆脱困局,引爆品牌呢?

一、客户主动观看,赋能品牌认知

ToB品牌购买决策更为理性、专业,尤其需要时间沉淀下来,持续不断地输出恒定价值,与目标人群进行沟通,以获得他们的深度认同。电梯作为主流人群必经之地,环境封闭、信号差,在这种无聊的场景中,电梯电视反而能够吸引人们主动观看。最为关键的是,主流人群每日平均接触电梯电视2.76次,平均每次媒体接触时长2.5分钟,为品牌集中发声,强化品牌认知,助力销售转化提供了最稳定的流量保障。

二、匹配目标人群,实现精准引爆

分众传媒作为全球最大的电梯媒体集团,覆盖3亿26-45岁城市主流人群,主要以中高端写字楼、社区中的城市人群为主,他们是品牌消费的意见领袖和风向标人群,与ToB品牌的目标人群高度匹配。相对于线上千人千面的信息呈现以及广告普遍被屏蔽与忽略的现实,可以说电梯媒体已经成为一个不可多得的B端品牌引爆器。

以脉脉为例,2015年脉脉携手分众传媒启动了声势浩大的品牌宣传。短短数周,引爆效果显著:新增用户数260万,日活跃用户数从16万增至80万,同时,脉脉保持着40-45%的高留存率,投放所获用户总价值超3亿美金。脉脉联合创始人张伟曾公开表示:”在脉脉品牌建立这件事上,分众传媒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信息粉尘化的今天,互联网红利逐渐消退,流量紧缩,对于众多ToB品牌而言找到一个合适的线下媒体渠道,“简单、有力并且持续”地对主流人群输出品牌核心价值,比任何时候都重要!分众电梯媒体线下场景确实为ToB品牌提供了一个迅速接地气、带流量、出效果的平台,打通了一条引爆品牌的新路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广告平台
分众传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