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iPhone也将禁售 高通:iPhoneXS系列和iPhoneXR即将禁售

 2018-12-20 08: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0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高通法律顾问Don Rosenberg表示,苹果必须遵守命令,苹果所谓的通过系统升级规避的方式并不管用,其iPhone 6S到iPhone X以上的机型都将全部禁售。

在本月初,福州中级人民法院判决禁售iPhone以后,苹果表示尊重福州法院及其裁定,另一方面苹果已于12月18日正式升级了IOS12的系统,并强制用户必须升级到iOS12。

苹果公司方面一直强调,该公司将相关iPhone的操作系统升级,可以规避相关专利纠纷,但高通方面对这一说法并不认同。

高通总法律顾问表示:高通苹果应该立即在中国禁售iPhone6s到X型号手机。更重要的是还提到,高通目前也正在寻求在中国禁售iPhoneXS系列和iPhoneXR,并且表示禁售法令很快就会下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