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高通专利大战:法官建议禁止部分iPhone型号进口美国

 2019-03-27 13: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7日讯,苹果高通专利大战最近终于有了最新的进展,据外媒报道高通其中一宗获判胜诉,法官建议禁止部分iPhone型号进口美国。

据外媒报道,手机芯片供应商美国高通公司控告苹果侵犯专利,其中一宗获判胜诉,法官建议禁止部分iPhone型号进口美国。虽然高通获判胜诉。但是相关裁决须经全体委员会审查,预计将在7月完成。这项由ITC行政法法官MaryJoan McNamara作出的裁决仍需经过ITC全体六名成员以及特朗普政府的审查,两者都有可能改变裁决并推翻该建议禁令。

无论如何,这一裁决是对苹果的又一次打击。据悉,苹果公司的iPhone是先在海外组装再运往美国和其他市场销售。该名法官的两页命令并未具体指出受影响的是哪些iPhone机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