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贾跃亭和员工开圣诞趴:没躲在豪宅

 2018-12-21 08: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1日消息:20日下午,微博简介为Faraday Future 技术运营及项目高级总监、FF91整车项目管理高级总监的@Xiao_麻小发微博,晒出一组贾跃亭与法拉第未来员工举办圣诞派对的照片。

1
3
4
5
6

近日,韬蕴资本发布声明称,《有关韬蕴资本与乐视控股经济纠纷的严正声明》一文颠倒黑白、荒谬透顶,充斥着谎言与恶意,与乐视过去数年间对我司及众多投资机构所做的事情如出一辙。目前贾跃亭躲在豪宅大门紧闭,拒绝接受任何法律文书。

韬蕴资本于12月11日在美国加州法院提起了对贾跃亭的执行程序和冻结程序,并且,加州法院于12月13日下发临时限制令,冻结Faraday Future(FF)中贾跃亭持有的33%股权,并对贾跃亭加州的四处房产发布临时保护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