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德国发布iPhone禁售令 苹果回应:判决结果很失望

 2018-12-21 09: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1日报道,继中国福州法院判定苹果侵权后,德国慕尼黑法院也给出了宣判。本周四,德国法院裁定苹果侵犯高通(包络跟踪)专利罪成立,苹果将停止在德国销售使用英特尔芯片和Qorvo部件的iPhone7/8系列。

据了解,慕尼黑地区法院也同意了高通提出的获取与所有销售相关财务细节的请求,包括在德国的侵权设备的营收和利润,以及从德国所有零售商召回并销毁所有侵权设备。

高通称,这项禁令将在高通交付所需保证金后立即生效,而这一程序将在几天内完成。

对此苹果方面回应称,“对德国法院的判决结果很失望,并计划提起上诉。在整个上诉过程中,苹果不会在德国的15家零售店中出售iPhone 7和iPhone 8”。

日前苹果公司曾试图在德国市场对iOS系统作出更改,以规避基于另一种功能的iPhone禁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