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收购ofo文件曝光?滴滴从未行使一票否决权

 2018-12-24 08: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4日消息,近日一份“滴滴收购ofo文件”在网上曝光,文件显示,滴滴利用一票否决权,不允许ofo与滴滴的竞争对手达成任何联盟合作。

对此,滴滴副总裁李敏随后在朋友圈发布了辟谣声明:“其实10月9号就公开辟过谣,但今天同样的谣言再次出现,幼稚得很,跟小娃娃过家家似的,所以旧闻重发一下:从ofo2016年C轮至最近的E轮融资汇总,滴滴每轮均有参与,累计共投资3.5亿美元,作为投资人,滴滴从未,并承诺未来也不会行使一票否决权。”

最近ofo可谓是到了生死关头,创始人被列入老赖名单、用户排队退押金,曾经的独角兽公司也已经命在旦夕。对于ofo的败局,马化腾在朋友圈评论道:没有一个文章分析到点上,ofo真正的失败原因是一个veto right。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