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企业禁买苹果手机,违者将失去晋升机会

 2018-12-24 13: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4日消息,近日一则“浙江某公司贴出告示,禁止员工购买苹果手机”的消息,在网络中引发热议!

据这则公告显示,公司及公司员工禁止购买苹果产品,违者将失去晋升机会,以及取消相应的补贴。同时声明中还鼓励员工购买华为产品,管理层公司给予发票票面价50%补贴。如果普通员工已有苹果产品,若放弃苹果支持华为的公司给予发票票面价25%补贴;普通员工给予发票票面价20%补贴。

对此网友表示: 这是违法行为,公司员工有合理合法权益。哪个法律规定企业不可以这样要求了?企业能干预个人私生活吗?

也有网友表示:可以提倡,但不能强制,每个人不管多么卑微,都有选择的权利,不懂得尊重人权的企业和社会,永远不可能有进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