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方租车“春节助力”活动火爆进行中

 2018-12-24 13: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已近在眼前,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到来。12月23日春运火车票网络购买渠道开启,仅半小时,一些开往热门地区的火车票就被“秒杀”一空。针对春节出行的火爆场面,在12月初大方租车就已经开启了春节租车预定通道。不用再苦等一张火车票,也不用下血本购买全额机票,订好车约上好友,租辆汽车开回家,已成为很多人春运的出行方式。

大方租车开启春节优惠季

为迎接2019年农历春节,国内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大方租车于2018年12月19日隆重开启春节优惠季活动——“春节抢先订,优惠享不停”。为春节回家的人们,提前送上春节大礼包。

租车用户进入大方租车支付宝生活号或者是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一张666元春节租车优惠券,然后点击优惠券上的“助力升级”,邀请5位好友助力成功,可将优惠升级到777元,邀请15位好友助力成功,可将优惠升级到888元。

大方租车的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推出的优惠券适用于租期包含2019年2月3日-2019年2月11日(共9天),且租满15天(含)及以上的订单。该活动上线首日,就发放了12000余张666元租车优惠券,其中有147名租车用户将优惠升级到777元,56名租车用户将优惠升级到了888元。随着活动推广的不断深入,参与的租车用户越来越多。活动负责人还特别提醒大家,春节优惠券数量有限,一定要尽快参与本次春节助力活动,争取春节租车能享受最大的优惠。

多网点免押金保障春运畅行

大方租车的门店数量已跃居全国前三,目前业务覆盖遍布全国200多座城市,拥有400多家连锁门店,4000多个服务网点遍布交通枢纽点和旅游热门城市。大方租车还携手芝麻信用,开创租车押金、违章押金双免服务,提供个人自驾免押租车、企业免押租车,成为全国首家芝麻信用0押金租车的企业,进入支付宝芝麻信用出行一线品牌阵营。

大方租车网点化布局的服务门店,能够免除异地用车和长途出行的担忧,还能提供途中救援服务保障,免除用户安全方面的隐患,长途出行更有保障,自驾游更安心。押金双免的服务为春节出行的用户省去很多麻烦,也节省了出行预算。

大方租车的负责人介绍说,春节期间用车还是比较紧张,因为除了回家的人群,自驾出行的用户也不少,而且通常租期较长,建议用户提早订车。同时,大方租车也会保持一如既往的服务质量,为春运途中的用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为春运保驾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