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两枚三字母域名六位数易主

 2018-12-24 16: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资讯:

近日,外媒爆料,三字母域名Daz.com和GGN.com分别以25500美元和29000美元的价格成交。

四数字域名3077.com一口价28.8万元成交,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应用范围广泛。

八数字域名66778899.com以21080元结拍。尽管字符较长,但是这些数字是叠数字也是顺子,方便记忆和输入。

双拼域名juyou.com被终端飞扬公司收购,据悉,他们想要用“聚友”打造青年社交平台。其相关域名juyou.com.cn也一并打包收购。

六字母域名mcloud.com近日以54407元结拍,受云服务影响,“云”类备受青睐。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1187个,总成交额582,681元。

QQ截图2018122416314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