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外卖吃出烟头遭怼:外卖商家霸气回怼投诉的顾客

 2018-12-24 21: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4日讯,近日有网友反映称,自己在某外卖平台上点了份外卖,吃饭途中发现餐中有烟头,在外卖平台上投诉后,不曾想却遭到外卖商家的霸气回怼。

刘先生介绍,他在洪山区珞狮南路附近工作,21日中午因为工作忙错过了饭点,他通过外卖平台点了一份午餐。外卖送达后,刘先生没吃一两分钟就觉得菜的味道有点不对,吐出一看竟然是一枚烟头。他非常气愤,于是向外卖平台投诉,并打开外卖APP在该店铺页面下点评。

刘先生在点评中称:“这家绝对不要吃了,我今天吃出了烟头,还有我的牙齿印,我忽然觉得味道不对,吐出来一看,真的脏。”而对于投诉,商家在回复中表示:“不好意思了,估计在(再)吃下去能吃出一包黄鹤楼了”

虽然对于此事,餐中烟头究竟是如何出现在里面的,但是对于商家这种处理客户投诉的方式让很多网友并不能接受,有任何误解也应该耐心和顾客解释,而不是争一时之气。刘先生对此也已经通过微博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和外卖平台反映了此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