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无人车Apollo取得北京、天津路测牌照

 2018-12-26 15: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6日消息,近日,百度Apollo无人车获得了北京市颁发的20张自动驾驶路测牌照,和天津市颁发的首批自动驾驶路测牌照。将助力百度无人车进一步的发展。

目前,百度Apollo获全国自动驾驶路测牌照总数达到50张以上,在前不久的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评审结果中,百度的“基于神经网络模型的翻译方法及装置”、“建立语音识别模型的方法、语音识别方法及对应装置”、“无人车、无人车定位方法、装置和系统”,共计三项专利获评中国专利奖银奖。

据悉,百度的Apollo平台是一套完整的软硬件和服务系统,包括车辆平台、硬件平台、软件平台、云端数据服务等四大部分,将带来环境感知、路径规划、车辆控制、车载操作系统等功能。百度目前已经和奇瑞,比亚迪、北汽等车企建立了合作关系。而在今年的11月1日,百度世界大会中,百度Apollo带来了红旗品牌的国内首款L4级自动驾驶量产乘用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