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丁香医生收到权健律师函:不会删稿,将走司法程序

 2018-12-27 08: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7日报道,丁香医生已经收到权健公司送来的律师函,律师函称《保健帝国权健阴影》一文严重失实,要求删稿并且道歉。丁香医生回应称:我们对稿件的文字和内容负责,不会删稿,将走司法程序。

据了解,律师函由天津君辉律师事务所发出,受权健集团与束昱辉委托,对丁香医生散布不实言论、诋毁委托人名誉的违法行为,进行严正交涉。律师函警告称,请贵公司立即撤销此前发布的权健文章,并于收到律师函3个工作日内与委托人或律师联系,并赔礼道歉。如未收到恢复,律师将通过法律途径行使权力,敬请斟酌。

近日,“丁香医生”一篇名为《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的文章刷屏朋友圈。文章直指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帝国的食物链里,参与者不仅搭上钱财,更有人烧伤、致残,甚至丢了性命。

丁香医生工作人员表示之所以决定做权健的选题,是因为有大量读者在后台询问权健火疗和其他相关产品是否有效。一位急诊科医生朋友表示曾接诊过火疗烧伤的病人,烧伤触目惊心,这引起了丁香医生方面的注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