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调查组进驻权健:对网民关注的诸多问题展开调查核实

 2018-12-27 16: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7日报道,近日,权健集团被自媒体指出涉嫌虚假宣传、传销等诸多问题,引起广泛关注。目前,调查组已进驻权健集团展开核查。

12月27日下午,天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天津发布”发文称,已经成立联合调查组,进驻权健展开调查。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责成市市场监管委、市卫健委和武清区等相关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对网民关注的诸多问题展开调查核实。

此前,丁香医生刷屏的文章中提到,权健年销售额破百亿,堪称是一个无比庞大的保健品帝国,但它的飞速扩张却是依靠一种近乎传销的方式。不仅如此,全国7000多家加盟火疗店中事故频发,许多人的钱财落空,更有人烧伤、致残,甚至丢了性命。

随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总局已经关注到网络舆情,正在了解权健产品相关情况,调查清楚事实后再进行下一步工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