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京东苏宁下架权健 调查组已展开核查

 2018-12-28 10: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8日报道,在权健事件爆出及持续发酵之下,部分电商平台开始下架权健按摩鞋垫、等离子磁卫生巾等全线商品。

目前,在京东、天猫、苏宁等电商平台上无法找到权健商品。唯品会方面表示,从来没卖过权健的商品。苏宁页面上显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无法显示相关的商品。”

日前,微信公众号“丁香医生”发布题为《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的文章提及,由于三年前,内蒙古患癌女童周洋的父亲周二力在权健公司人员的劝说下,让女儿放弃化疗,转而服用权健公司的抗癌产品,最终导致女孩病情恶化身亡。让权健过往种种饱受质疑的行为,重新遭到公众审视。

12月27日天津市委、市政府责成市市场监管委、市卫健委和武清区等相关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对网民关注的诸多问题展开调查核实。目前,调查组已进驻权健集团展开核查。

据权健官网显示,该公司创始于2004年,是一家立足于健康产业的集团型民族企业,横跨医疗、中草药、保健品、中医药化妆品等诸多领域,下设医疗机构、药材公司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