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Imperva获得2018年12月度Gartner Peer Insights WAF客户最佳选择奖

 2018-12-29 10: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全球领先的云端、本地及混合环境最佳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Imperva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号:IMPV)宣布,Imperva获得2018年12月月度Gartner Peer Insights WAF客户最佳选择大奖。Peer Insights是一个由大量IT专业人士和决策者参与的专门针对IT软件与服务进行评级与评论的在线平台。客户在本次评选过程中,Imperva获得的客户平均评分为4.5星(最高5星)*,Imperva的创新精神、灵活的部署选择和客户服务等方面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

Imperva获得2018年12月度Gartner Peer Insights WAF客户最佳选择奖

Imperva收到了大约100条由其全球客户提供的验证过的匿名评论*,内容包括:

“良好的开发设计,易于与任何平台集成”——制造业技术领导

“最可靠、最具弹性的网页应用防火墙解决方案之一”——政府行业的安全专家

“迄今最全面的WAF解决方案”——金融行业的技术经理

“易于实现、功能强大、产品优秀”——服务行业的IT基础设施总监

Imperva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Hylen说:“得到客户的认可是对我们最大的奖励。我们相信,他们的积极评价是我们员工辛勤工作和敬业精神的证明。我们将继续提供确保关键业务应用和数据的安全解决方案,为客户的业务增长保驾护航。”

今年早些时候,Imperva第五年连续被评为网页应用程序防火墙Gartner魔力象限的领导者。Gartner称,“Imperva网页应用程序策略采用了一种‘混合方法’,利用同一WAF技术保护本地与云端资产,成为WAF设备的最佳使用案例。

Imperva是唯一一个提供“混合方法” WAF安全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此外,Imperva还获得了SC Media的认可,入围了2019年SC大奖最佳网络应用解决方案和最佳数据库安全解决方案类的最受信任大奖决赛。SC Media主要为网络安全专业人士提供深度、公正的业务和技术信息。最受信任大奖的最终入围者和获奖者将由经验丰富的网络安全行业资深专家组成的评审团选出。获奖者将于2019年3月5日在旧金山的SC颁奖典礼上宣布。

*截至2018年12月14日的评分和评论。

关于Peer Insights

Peer Insights是一个面向IT专业人士和技术决策者的IT软件及服务在线评分及评论平台。该平台旨在帮助IT领导者做出更明智的采购决策,同时通过客户客观、中立的评论帮助技术提供者提升产品质量。目前,Gartner Peer Insights包含了来自200多个市场的7万多条经过验证的评论。

关于SC奖项

SC奖被公认为是衡量网络安全专家、产品与服务成绩的黄金标准。通过这些奖项,SC Media表彰了网络安全专业人士在该领域的成就、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的创新力以及政府、商业和非营利组织的安全成果。为企业、政府、教育机构、非营利组织或其他行业提供产品和/或服务的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都有资格入围SC奖的“最受信任大奖”类别。

关于Imperva WAF解决方案

Imperva WAF解决方案能够分析用户对关键业务网络应用程序的访问行为,并保护这些应用程序及所使用的数据免受各种网络攻击。本地设备、云服务、威胁情报和灵活授权的完美组合为企业网站提供全方面保护。对于需要综合性应用程序安全解决方案的用户,Imperva WAF解决方案支持基于云的各种业务,以及在本地或云端的各种物理与虚拟部署环境。Imperva WAF支持亚马逊网络服务、微软云和谷歌云等,实现本地应用同级保护。

关于Imperva

Imperva®是网络安全领域的领导者,提供本地、云端以及混合环境的最佳数据和应用程序安全解决方案。公司的Incapsula、SecureSphere和CounterBreach产品线既能帮助企业保护网站、应用程序、API和数据库免受网络攻击,又能确保合规。Imperva创新地利用数据、分析以及来自专家和Imperva社群的见解,旨在为客户提供简单、有效、持久的解决方案,保护我们的客户免受网络犯罪的侵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安全
云安全

相关文章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 百代OSS防勒索解决方案,打造领先安全生态体系

    Verizon发布的VerizonBusiness2022数据泄露调查报告显示,勒索软件在2022年同比增长13%,增幅超过过去五年综合。更危险的是,今年又出现了许多新的勒索软件即服务(RaaS)团伙,例如Mindware、Onyx和BlackBasta,以及恶名昭著的勒索软件运营商REvil的回归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CCIA年度榜单出炉,华顺信安三度蝉联“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

    6月21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正式发布由网络安全产业研究机构“数说安全”提供研究支持的“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成长之星、潜力之星”榜单。华顺信安凭借行业内优秀的专业能力与强劲的核心竞争力再次荣登“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榜单。据悉,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