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电商培训再开课 创业致富促脱贫

 2019-01-03 09: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开班仪式现场)

11月12日下午,“2018海沧区-积石山县东西协作电商创业人才培训”开班仪式于厦门市海沧区中达电商园顺利举行。积石山县常委副县长纪少瑜、积石山县商务局局长李小军携领二十二名积石山学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积石山县常委副县长纪少瑜致辞)

积石山县常委副县长纪少瑜首先代表发言,纪县明确表示对此次培训的重视,并结合第一期积石山学员的培训经验与培训成果,向在座学员们表示其美好愿景,希望大家都能在厦门学有所成,回到积石山后能带领更多贫困户通过电商的手段脱贫致富!

(图为导师答疑)

今年3月,在两地政府的推动下,厦门市重点产业园区中达电商园以旗下孵化青年创业服务平台——中天创客为主体在厦门开展第一期东西协作电商扶贫培训班。

3月至今,积石山创业学员在册50人,共营38家淘宝店铺,并有42名致富带头人,月均销售额达20万元,个人月均收入超过3000元。电商产业扶贫的项目工作有力助推了积石山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进程。

(积石山县商务局局长李小军代表讲话)

积石山县商务局局长李小军在开班仪式上就前一次电商培训的成果给予肯定,并向在座学员们表达了解决贫困户就业问题的重要性。希望在座学员一定要抓住这次珍贵的机会,好好学习电商知识,为家乡贫困户创业致富做出努力,创积石山精神,扬积石山形象。

(厦门中天创客技术总监陈明思讲话)

厦门中天创客技术总监陈明思作为导师代表进行了讲话,陈明思耐心地向大家解释了当前电商的环境与前景,并表示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将会带大家领略电商行业的魅力,教大家如何从卖家的角度来重新看待电商这件事情。

“努力是有用的,没有天上掉馅饼,这些也都是有回报的。”陈明思导师不断强调执行力的重要,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机会、加强交流,对自己要有自信,对电商这条路有信心。

本次积石山电商创业人才培训全员合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