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以绣花功夫种扶贫硕果 甘肃中天创客广河培训开班仪式圆满落幕

 2019-01-03 09: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回顾:搭东西协作平台 探索扶贫新模式

在全面脱贫攻坚战中,中达电商园积极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东西部协作工作精神,在两地政府的指导下于临夏州积石山县成立东西协作电商创业孵化基地。

积石山东西协作电商创业孵化基地落成以来,培训电商人才近200人,培养成熟电商运营人才42位,陆续开设淘宝店铺36家,累计销售额达80万元,孵化贫困和建档立卡户学员25人,为积石山县成功打开一扇脱贫致富的窗。

本次培训班主任——甘肃中天创客总经理申宁主持开场

10月23日上午,第一期甘肃中天创客广河培训开班仪式于中达电商园举行。中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溱,同来自甘肃省临夏州广河县的25位学员及陪同的4位广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奔着“钱”途 勇往直前

中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溱致辞

中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溱作为代表,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之前积石山项目培训做了大致的介绍。

“希望大家不要隐藏自己的天赋,好好发挥出来,看看在座的各位,在这个新的领域,能不能做脱贫致富的带头人,能不能有人在未来的几年之内,年收入过50万、100万,我相信以你们的实力是完全可以做到的!”林溱鼓励在座学员,希望大家能勇往直前。眼前积石山“前辈们”的精彩成绩,令新学员们对自己未来的电商之路充满了信心。

行动起来就是英雄

厦门中天创客技术总监陈明思导师致辞

厦门中天创客技术总监陈明思作为导师代表,简单为大家介绍了电商是做什么的。以自身举例告诉大家电商这条路是可走的、好走的,一定要对自己有自信,对电商这条路有自信。“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机会、加强交流,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努力是有用的,没有天上掉馅饼,这些也都是有回报的。技术是一方面,技巧是一方面,但是最主要的是执行。”与此同时,他也不忘给学员打一支预防针,明确告诉大家:来厦门最终目的是学习,只有行动起来才是英雄。

中达集团会在现阶段基础上加强模式创新,打造特色化、专业化的电商产业基地,吸引更多电子商务专业人才,激发其脱贫致富主观能动性,增强其脱贫造血功能,以绣花功夫种出全面脱贫的硕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孵化
电商创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